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2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沙沙)202159083016:30,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终审答辩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共有7支队伍进入湖北省决赛阶段,其中我院由李燕燕副教授、兰自力教授带领的学生团队作品“‘北冰南展’战略下区域滑雪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与改进策略研究——基于鄂西神农架五大滑雪场的实证”在此次省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团队成员来自体育经济Q1841班陈沙沙、赵梦雪、袁雨成。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据悉,这是我院首次在“挑战杯”项目中取得成绩。在准备过程中,为确保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学院党政和团委给予大力支持,团队成员多次与指导老师、校院两级团委老师进行沟通,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对 “挑战杯”备赛作品的申报书、研究报告、PPT和视频以及现场答辩环节等进行改进。

在本届竞赛中,我院学生用坚定的意志、青春的热情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被誉为当代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奥林匹克的“挑战杯”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体院学子团结一心、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