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校足球比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738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为期近一个月的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于29日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体育活动,在我校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和团队的较量,各个球队之间的激情搏杀,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更体现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比赛水平;球场上的每个人,都在这次比赛中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我院在本次比赛中总结失利,努力在未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同学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足球比赛的精彩盛宴。

此次足球赛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为各学院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展现了学校的足球风采。

足球场上的激烈角逐

足球比赛队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