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02

715上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参加会议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主持。

在副院长孙立海通报期末考试情况,布置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后,院长兰自力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暑期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和校长董仕节讲话精神。兰院长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同志深刻领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硕士授权扩点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部分,在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过程中,发挥每个体育人的作用。

陈向军副校长在充分肯定体育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后,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当好主人。阐述了学校三大攻坚战的意义,希望大家将压力变成动力,与经济学院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打造经院发展、奋斗的命运共同体。二是真抓实干,争创一流。陈校长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教授、年轻博士要认真思考学科专业建设,写好申报课题的本子,组建好学术团队。还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假期多学习、冲冲电。三是重视作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陈校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是关键少数,学院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认真谋划,带头做,领导要有宽广的心境,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利益的关系,在困难面前要上,在利益面前要让,希望全体将职工听从党委的号召,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