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971

本网讯(通讯员:林莉)72日上午,学校校长董仕节到我院,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和我院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院长兰自力教授首先就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历程、师资情况、科研能力、教学改革、实习就业、发展设想等向董校长一行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补充汇报。

董校长边听汇报边做笔记,还不时询问。当听到我院近年来重视体育科研,每年都有省部或国家级课题,仅今年就争取到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他十分欣慰,当即表示,要以项目为依托,多出高质量成果,多培养优秀人才。

听完汇报后,董校长对学院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就是要把全校体育教育工作做好,这关系到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关系到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的特色目标实现;二是把专业建设做好,特别是休闲体育专业,一定要着眼于学生就业、社会的需求,还要着眼于未来的学科评估,把我们的专业老师要融入到学科建设中去;三是高水平运动队员的培养,一定要做出特色来,要做特做优,这是最能提高学院美誉度的有效路径。他还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分析和解决好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凤松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