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谱写经院发展新篇章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341

(通讯员 高文博 田砚婷)2018627日晚84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栎2党员服务站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为“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以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武红宇同志讲述会议目的

郑晓芳同志进行会议记录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王婷同志介绍党支部与会出勤情况,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主题并提出相关问题。

会议第二项,全体同志就本次主题发表学习心得。其中,裴肖肖同志解读了“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张弘同志就“基层党组织为何要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发表意见;刘改改同志就“基层党组织如何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提供方案;徐珍同志就“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作出阐述。

裴肖肖同志发表学习心得

张弘同志发表学习心得

会议第三项,全体学生党员就“根据经院建设和体院发展,学生党员从自身出发可以做哪些努力”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表见解。讨论得出以下几个方面结论:

全体党员同志进行热烈讨论

1.加强党支部的影响力,借助新生开展新生工作,构建党支部官方QQ、构建党支部专栏,加大党支部宣传力度。

2.注重党支部成员自身素质提高,不断加强服务意识。

3.加强党员的集体意识,作为党员要时刻认识到自己不仅仅是一个个体,更是集体的一部分。

4.积极联系群众,把握学生思想,积极引导、壮大学生党支部队伍。

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武红宇同志进行总结,提出我们身为学生党员首先应该保证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带动、服务身边的同学,引领大家共同进步。

经过会议讨论,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自我认识,加强了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认知,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