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谊赛,增温班级情谊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02

本网讯(通讯员 余江娥)623日下午3点30分,体经Q1641和体经Q1741在东区足球场共同举办足球友谊赛。两个班级的全体男生都参与了此次足球赛。

下午3点,双方运动员提前进入足球场进行热身,简单的抢圈、传球等热身训练后,比赛拉开序幕。一开场,双方运动员就采取进攻打法,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比赛中,双方运动员传球稳健,配合默契,体经Q1641先拿下一分,随着体经Q1641渐入佳境,迅速进攻,最终上半场以41领先。下半场,体经Q1741奋起追击,比分逐渐追平,双方最终以66打成平手。

场外,两个班级的女生分别组成啦啦队,纷纷为各自班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成为绿茵场上的另一道亮丽风景。

此次比赛四月策划,五月集训,六月决赛。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搭建了班级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