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团学组织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邓晓阳)618日晚8点,我院于人文艺术楼452教室举行2018团学组织换届仪式,我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以及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团歌。

活动第二项,依次播放团学组织相关视频,回忆了组织过去工作中的点滴。

活动第三项,各组织代表发言。

周昆杰、胡戈意、杨泓毅、刘苗、田自力、胡丽霞、廖冠豪、张弘、刘改改、裴肖肖、周文凯、张汇丰、杨菲菲等同学分别发表感言、向同学们寄语告白。

团委副书记周昆杰谈到,当学生干部难,当好学生干部更难,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学生会主席胡戈意谈到,努力比天赋更重要,鼓励新一届负责人继续坚持,弥补过去工作中的不足。

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廖冠豪展望了社团管理中心的未来,鼓励社团管理中心各个部门负责人不断完善部门规章制度,更好地建设组织。

活动第四项,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新任成员进行入职宣誓。

活动第五项,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为各个团学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进行致辞。

郭老师表示大家曾经所做的所有努力,为学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涂抹了绚丽的色彩。大家曾经的选择与坚守,让大家的青春不曾留白;是同学们的选择,让他们自己遇到青春、遇到幸福、遇到阳光。郭老师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记住美好,传递温暖;希望同学们于己不懈怠,于组织不放手,即使身份有所转变,也要换一种方式优秀;希望新一届成员不负前者努力,不负自己初心;希望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管理中心共同努力,共筑体院美好未来!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签名墙”依次签名,活动圆满落幕。

全体成员合唱团歌

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廖冠豪讲话

新一届成员宣誓仪式

  

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