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社团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 柴念)614号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2-202成功举办社团交流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以及体育类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郭婷婷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创办和发展社团的经验,鼓励社团找准定位、办出特色。

随后,每位社团负责人介绍了自己所在社团的特色以及社团发展规划,同时也提到了自身发展存在的缺陷和不足。

最后,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廖冠豪详细介绍了社团管理中心的职能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据悉,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分管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散打协会等12个体育类社团。其成立2018年,是专门管理、指导、服务体育类社团的学生组织。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体育类社团负责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其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团委书记郭老师分享创办、发展社团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