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季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166

(本网讯)421日—25日,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高水平组)在湖北大学举行。学校代表队荣获联赛季军。

本届比赛中,我校与三峡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分为B组。在小组赛中,连胜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以小组第二名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虽不敌湖北大学,但以2:1战胜华中师范大学,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湖北大学承办。参赛高校包括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

球队教练员张诚表示,我校五人制足球队组建时间短,也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但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经过教练团队与所有队员共同拼搏,最终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连续5天不间断的激烈比赛,展示了我校足球高水平运动员的风采,也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