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88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4221330分,学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于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幕,校团委书记车纯贤学工处副处长商守卫、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体育文化节为期一周,包括游园会、荧光夜跑、体育风采展、顺手捡跑团、三项接力等系列活动。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拔河比赛,经激烈角逐,国旗护卫队的成员赢得了拔河比赛冠军。

拔河比赛现场

体育文化节以“百年风华,体育强国”为主题,旨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努力丰富疫后校园体育文化,引导学生将课内学习与课外锻炼、个人运动与群体比赛有机融合,促进体育与思政相融合,进一步推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中蕴含的体育思政元素,充分发挥以“体”育人作用,让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得到充分的传播与发扬。

全体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