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获湖北省运动会排球比赛高校乙组亚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110

(通讯员:曾鸣)2018年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乙组)于61-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南湖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是由省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共同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湖北师范大学等有关高校共同协办省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排球赛事。女子组的比赛,除我校外,还有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参赛。

1号上午,我校女排首先迎战主场作战的华中师范大学女排,虽然对比赛场地不太适应,但我队仍然以30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2号我校女排又以30顺利拿下了湖北大学女排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女排。

3号下午迎来最后一场与武汉体育学院女排的对决,这场比赛关系到本此女排乙组的冠亚军。

 

 第一局比赛开始,武体女排来势汹汹,我校女排则进入状态较慢,接连失误,面对武体这个老对手的猛烈攻击,错失机会,遗憾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我校女排慢慢进入了状态, 但面对武体女排的绝对身高优势,我队进攻频频被拦,进攻变得艰难,痛失第二局。

 第三局,我校女排做出调整,面对强劲的对手仍毫不退缩,奋力拼搏,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和助威下,越战越勇,通过抓住自己的发球优势,一路领先,以2514获胜,成功的扳回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