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获奖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98

   本网讯(通讯员马广卫、谢冬泽)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于201866日至61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空军预警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30所高校、39个代表队、共计436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代表队经过四天六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百米赛、积分赛、接力赛、团队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接力赛第七名(石子琪、韩越、李金、江春霖)、男子团体总分第九名、男子团体接力赛第四名(谢冬泽、史荣升、龚京贤、雷磊);其中邹嘉欣获同学获得女子个人积分赛第三名,短距离第五名、百米赛第四名、中距离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谢冬泽获得男子组个人短距离第七名的好成绩。

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开幕与闭幕式

队员在团队赛任务分配中

颁奖仪式

暴雨归来简单的休息室

   本届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赛由于天气原因,比赛在暴雨中进行,我校代表队员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奋勇拼搏,他们不顾山地泥泞,团结一心,不断超越自我,以坚强的毅力展现了湖经学子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不断积累经验,收获颇丰,期待来年他们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