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传捷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39

近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7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项课题获准立项,我院科研工作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2018年体育学项目共立项175项,其中: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131项、青年项目17项、西部项目15项;分散于88所高校(单位)中。我院体育学项目立项数在全省高校中位居第2位,在全国高校中并列第14位。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所属学院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我国山地户外运动协同治理研究

孙辉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一般项目

体育学

2

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下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财政引导机理与支持模式研究

花楷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年项目

体育学

  

  

                                       2018年体育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排名(全省)

  

排名

工作单位

体育学立项数

1

武汉体育学院

3

2

湖北经济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

2

3

湖北大学

1

  

  

  

                  2018年体育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排名(全国)

  

排名

立项数

工作单位

1

6

上海体育学院

2

4

北京体育大学,广州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

3

3

成都体育学院,吉首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温州医科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新疆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

4

2

湖北经济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国家体育总局,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吉林体育学院,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通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山西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盐城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浙江大学,中北大学。

5

1

北京大学等74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