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8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5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67日下午3点,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成功举行,为本次体育文化节划上句点。

原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洪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老师,学工处副处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老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以及部分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活动开始,首先由车书记致辞。其中,车书记表达了对体育文化节活动开展的肯定,强调体育文化节是我校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内容,并强调了“三走”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

随后,李主席、车书记、姚书记先后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闭幕式尾声,“体育文化节,我们明年再见!”随着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表演人员的齐声呼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旨在进一步发扬体育运动精神,传递运动理念,打造“健康经院”。活动历时40余天,校内外学生、教职工、留学生均参与其中,累计一千五百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主席为获奖同学颁奖

车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姚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到场嘉宾与工作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