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11

 (本网讯田砚婷张壮)53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闭幕,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田砚婷、刘改改、廖冠豪、毛德盛组建的“Hey-Sky飞行纪”和张壮、王云、杨菲菲、何文婷组建的“Mr.Mara马拉英雄”两支战队经过了严苛的初赛、复赛环节,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全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专业学术类竞赛比拼。2018年共有包括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70所院校共162次代表队参加角逐。

 我校本次选送的参赛作品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心打磨,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获得历史突破。两支队伍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教授领队、李燕燕博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