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82

本网讯(通讯员 杨骁)2021年4月8日13点30分,我院在教5-105举行了2020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婷婷老师、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学生党支部代表孟祥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英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营涛和各班级团支委代表等人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包括支部代表自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各支部全面的展现了本支部成员在思想、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学习和实践成果。

此次先进团支部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也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各个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团委也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评选活动来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组织活力,从而推动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答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