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52

为落实学校关于劳动教育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作为劳动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我院利用每周四下午时间组织同学们开展劳动教育相关的实践活动,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认识劳动、尊重劳动、积极劳动的良好风气,同时也是爱国卫生运动的充分体现。

我院同学在一粟堂门口小广场、桔七宿舍楼后附近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主要将区域内路面杂物、垃圾杂草、烟头等进行捡拾和清除,下面活动有关掠影: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劳动的重要性以及劳动教育的意义,劳动不是受苦受累,而是一种责任的体现,同学们学会了维护学校的环境,自然也就学会维护我们的国家形象。劳动教育不仅仅只是劳动,更多的是教育,是在劳动中所体现出来的道理和精神,作为体育学院的学子应将“体育”和“劳动教育”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彰显“三有三实”人才培养成效,为建设“美丽经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