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体育文化节篮球赛、足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63日下午3点,湖北经济学院篮球全明星大赛(篮球赛)、趣味点球大赛(足球赛)分别在东区篮球场和足球场顺利举办。

其中篮球赛分技巧赛(一男一女小组赛)和三分赛(个人赛),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增添了篮球赛的趣味性与体验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配合,足球赛要求组员五人至少包含一名女生。其不以常规比赛的形式进行比拼,而以点球的方法进行角逐,使得更广泛的学生群体可以参与其中,并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据悉,篮球全明星大赛、趣味点球大赛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属于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沃百特”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建设“人人健身,品质大学生活”的特色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


比赛结果如下


篮球全明星大赛

三分赛

第一名:刘瑞海

第二名:向  楠

第三名:刘德宇


技巧赛

第一名:李忆楠、左俪儿

第二名:于  萌、彭世杰

第三名:田  野、熊  伶

趣味点球大赛

第一名:陈寅恪、伍  晨、刘  瑶、张建龙、陈正星

第二名:刘  杰、孙爽阳、黎宏宇、胡茂阳、欧阳纯朴

第三名:惠显通、李永恩、蒋敬宇、付亚洲、刘改改

(以上同学来自各个院系各个专业)

趣味点球大赛现场

篮球全明星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