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坚守再创佳绩

——我校Amazing啦啦队于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夺9项冠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984



本网讯2018512日至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武汉市洪山区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31支代表队近29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在领队兰自力教授和教练崔高原副教授、宋丽霞老师的带领下,我校Amazing啦啦队发挥稳定,凭借新颖的编排创意和极佳的表现力取得学校俱乐部青年丙组自选花球、自选街舞、规定花球、规定街舞、双人花球以及双人街舞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自选技巧(3~4级)、规定技巧3级第一名,技巧小团体第二名、第三名,共8项冠军、1项亚军、1项季军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代表队连续十年参赛并获奖。

省赛结束后,队员们没有停下脚步,于518日至20日再次出征,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团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36支高水平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了甲组自选技巧2-3级第一名,甲组小团体第二名,甲组自选花球第二名,甲组规定技巧二级第二名,甲组自选双人花球第二名,甲组自选集体街舞第三名共6项殊荣。

大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属湖北省体育局重点赛事。我校代表队队员克服学业压力,在短短两个星期的集训时间内不畏艰辛、刻苦训练,在两个赛场上展现了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以14场竞赛全部获奖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