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工作方案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037

为切实做好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和要求,结合休闲体育专业的实际情况,现对2014级休闲体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

主任委员:兰自力 李德洪

副主任委员:孙立海 崔高原

委员会成员:杜君鹏 张诚 李燕燕 范启国 李轶君 王玉锋 张俊 花楷(王茜代) 孙辉(马广卫代)

二、开题答辩工作组织

论文指导老师两人(或三人)一组,自行与学生确定答辩时间、地点,组织答辩,此工作需在928日以前完成,930日前学生需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交至休闲体育系马广卫老师处。

三、开题答辩过程

1.抽签确定开题报告顺序:各小组学生应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的教室做好PPT的准备工作,并抽签决定自己所在小组内的报告顺序。

2.学生陈述开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论文选题名称、研究的目的及意义、研究综述、主要内容及写作提纲、完成措施及进度安排。陈述时间为5分钟。

3.答辩老师重点针对论文选题、主要内容、框架结构、研究方法、完成措施及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提问,请学生回答。

4.学生回答提问。答辩老师可根据学生的回答情况再次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每位同学陈述时间应控制在8-10分钟,学生和指导教师应记录主要的问题。

四、开题答辩工作要求

1.各评委指导教师需作好答辩准备工作,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对论文选题、框架、内容、写作方法及其格式规范提出意见与建议。

2.评分依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评分标准(文科)和学生的现场答辩情况,通过、修改通过和不通过。

3.学生和指导教师应根据委员会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对未达到要求的学生,提出严肃批评,并按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予以推迟开题和毕业。

附件:拟定答辩分组表

组别

答辩委员

学生名单

第一组

兰自力

李燕燕

陈贝、邓梦雨、成紫昕

曾欣、陈趣、尹林

第二组

孙立海

李轶君

刘创、徐婷、张咏峰

陈雯、孙威、周银双

第三组

王玉锋

张俊

王梦文、向冬梅、解英英、胡毅、柯盼盼

蔡雨仪、余文志

第四组

杜君鹏

马广卫

程佳辉、潘东捷、刘智惠、曾家乐、章恒

王名宇、刘川、陈哲

第五组

张诚

范启国

王茜

陈宇、吕骏尧

髙李、王凯

金爽、胡绍元、黄尧

(注:本分组根据两位指导老师的研究方向相近的原则来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