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782

为切实做好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和要求,结合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实际情况,现对2018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

主任委员:兰自力 李德洪

副主任委员:孙立海 崔高原

委员会成员:胡启良 郝英 袁莉萍 王义平 李燕燕 范启国 李轶君 张诚 张文檀王玉锋 杜君鹏 王茜

二、开题答辩过程

1.抽签确定开题报告顺序:各小组学生应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的教室做好PPT的准备工作,并抽签决定自己所在小组内的报告顺序,报告时间928,周四下午1300分)。

2.学生陈述开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论文选题名称、研究的目的及意义、研究综述、主要内容及写作提纲、完成措施及进度安排。陈述时间为5分钟。

3.答辩老师重点针对论文选题、主要内容、框架结构、研究方法、完成措施及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提问,请学生回答。

4.学生回答提问。答辩老师可根据学生的回答情况再次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每位同学陈述时间应控制在8-10分钟,学生和指导教师应记录主要的问题。

三、开题答辩工作要求

1.各评委指导教师需作好答辩准备工作,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对论文选题、框架、内容、写作方法及其格式规范提出意见与建议。

2.评分依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评分标准(文科)和学生的现场答辩情况,通过或者是不通过。

3.学生和指导教师应根据委员会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对未达到要求的学生,提出严肃批评,并按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予以推迟开题和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