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谢冬泽同学荣获第三届大学生 “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通讯员 汪力、梅星)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黄冬梅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经过学院评选推荐、学生本人现场展示、校友基金会评审组综合评审等环节。我院谢冬泽同学的事迹,获得了评审组老师和同学的充分认可,被评为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自强之星”。

谢冬泽,党员发展对象,现担任休闲体育Q1641班班长、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学工助理。曾担任实践创业部业务组干事,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校友志愿者协会服务部干事。他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他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竞赛活动,在全国和全省的专业竞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学年获得藏龙岛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工作中,他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大胆开拓创新,举办了多项专业特色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他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格言:“穷且益坚,不堕青云之志”。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他认为人要有坚韧的毅力,不能失去了凌云的志气。他觉得自强自立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生活,是一种优秀的品质。唯有自强才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坚信,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