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组织负责人竞选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昆杰)2018514日至16日,我院团学组织负责人竞选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竞选由两轮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一轮结构化面试组成。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前任团委副书记李静以及本届各团学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刘改改、谢冬泽、王旭东等8位同学参与了此次竞选。

第一轮、第二轮面试为无领导小组讨论,8位竞选者分别以“处理酒店管理事务”的具体案例和“我院团学组织发展的问题与对策”这一实际话题展开讨论。在此过程中评委着重对竞选者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对我院团学组织发展的思考深度等方面进行观察。

第三轮面试为结构化面试。8位竞选者结合自身对竞选职务的了解,分别进行为时5分钟的自我阐述。随后,评委围绕“竞选团学组织负责人的动机和竞选成功后的规划”等问题提问。此轮面试,评委着重观察竞选者的岗位能力、对竞选岗位的具体规划、能力特质、准备程度等。

经过公开报名、三轮面试、民主评议、团委审核,拟聘任体经Q1641班刘改改同学为院团委副书记、体经Q1641班王旭东同学为学生会主席、休体Q1741班张凤玲同学和体经Q1741班钟杭同学为学生会副主席、休体Q1641班谢冬泽同学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休体Q1641班黄国翔同学为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试用期自2018517日至20186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