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994

本网讯(通讯员曾鸣)17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丁俊主持,党委书记王友刚莅临指导。

会上,本支部各位党员依次发言,结合个人学习和岗位职责,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按照程序,每位党员发言后,其它同志本着真诚坦率的原则提出了批评与建议,被批评者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当场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整改表态。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既提成绩也谈不足,既说体会亦谈感悟,既讲形势又谈谋划,气氛十分热烈。根据党员平时表现,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公布结果。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既启发了思路、交流了思想,又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战斗力,为本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开启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