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专业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564

 

为切实做好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程程序》,结合体育系的实际情况,现对2014届体育经济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答辩委员会

主任委员: 兰自力 李德洪

副主任委员:孙立海崔高原

委员会成员:胡启良郝英 袁丽萍 孙辉 李燕燕 范其国张诚 王玉锋

秘书(记录员):花楷 陈晓 杜君鹏

二   二、答辩准备工作

1.提交毕业论文。答辩前1周,学生将毕业论文(三本)交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需认真审阅,写出评语后,提前3天将论文交答辩委员会。

2.基本资格审查。答辩委员会按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要求对学生的论文答辩资格进行审查,对未达到要求的学生,令其返工。无法按期完成者,不准参加答辩。

3.学术不端正检测。答辩资格审查小组(毕业论文工作委员会)对提交的毕业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正检测。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必须进行修改,直至检测合格,否则不予安排答辩。

4.答辩小组成员应提前3天详细审阅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并作好答辩准备工作。

  三、答辩小组、时间和地点安排

           体育经济专业2014届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及地点安排表

答辩小组(首位为组长)

组号

答辩学生

时间

  

兰自力   

  范启国

1

孙立海指导的所有学生

524日上午

J1-101

2

胡启良、袁丽萍指导的所有学生

524日下午

J1-101

孙立海 袁丽萍 王玉锋

3

兰自力、郝英指导的所有学生

524日上午

J1-102

4

李燕燕、范启国指导的所有学生

524日下午

J1-102

郝 英 李燕燕 胡启良

5

孙辉、张诚、王玉峰指导的所有学生

524日上午

J1-103

四、答辩过程

1.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各小组学生应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的教室做好PPT的准备工作,并抽签决定自己所在小组内的答辩顺序(上午组开始答辩时间为830分,下午组开始答辩时间为1400分)。

2.学生陈述论文:学生须报告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陈述时间为5-8分钟。

3.答辩老师提问:每个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1-3个相关问题,请学生回答。

4.学生回答提问。答辩老师可根据学生的回答情况再次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每位同学陈述时间应控制在1520分钟。记录员应做好详细的书面记录。

五、答辩成绩评定

1、评分依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评分标准(文科)和学生的现场答辩情况。

2、答辩小组成员综合考虑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给出答辩成绩,答辩小组组长写出评语,记录员算出答辩小组成员的平均分。

3、毕业论文(设计)综合成绩由指导教师、答辩小组的评分组成,按两方评分比例70%、30%计算百分制成绩,其中论文(设计)成绩及答辩成绩两者之一不及格则视为综合成绩不及格。

4、答辩工作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举行专门会议按学校统一的评分标准和评分办法,复核每个学生的成绩和最后的成绩统计,体育系负责人签章认定成绩后向学生公布。

5.答辩委员会按不超过毕业生人数15-20%的比例评选“体育系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按不超过5%的比例向学校推荐评审“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六、毕业论文(设计)归档

答辩结束后,指导教师负责收回如下资料,并交教学秘书统一归档。

1.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1份)

2.文献综述(1份)

3.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1份)

4.毕业论文(设计)正文(初稿、定稿)(各1份);

5.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含磁盘、光盘和照片等);

6.其他。

                                    体育系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