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1级学生赴武汉市雪莲体育馆体验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584

 

本网讯(通讯员吕闻君)627日,我院组织体育经济专业2011级学生前往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的雪莲体育馆展开为期一天的体验式学习。

雪莲体育馆是武汉易程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包经营的体育场馆,占地15000余平方米,是武汉市最大的商业运营综合性体育场馆之一,包含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健身馆等场馆,体育设施齐全,管理团队专业,经营状况良好。

早上9点钟,易程体育公司代表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雪莲体育馆,细致专业地讲解了各个场馆的设计规划以及运营模式。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在体育馆会议室一同聆听了易程体育公司多位体育行业资深人士的经验分享。

易程体育董事长易红兵向师生们介绍了易程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从公司理念、经营业务到发展历程、行业背景,全方位地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全貌。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体育服务行业的运营理念,他以雪莲体育馆游泳馆票务设计为例,强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体育服务行业的首要准则。现场提问环节中,多位同学踊跃提出关于场馆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易总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易程体育蜜思女子健身会所店长朱剑从事体育健身工作多年,他从大众体育健身的角度对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我国体育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同时他以私人健身教练的人才素质要求为例,通过幽默风趣地讲解揭示了体育行业需要能够将理论和实践高度结合的专业人才。

易程体育人事部培训经理陈娇和同学们重点分享了职场经验,带领同学们一同阅读思考,到底什么样的员工才最受公司欢迎,一个优秀的人才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提问互动中,由于临近毕业求职,同学们各抒己见,观点不一。最后,陈经理告诉同学们,公司企业对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态度并重,但更看重一个人的工作态度,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工作。

易程体育销售部经理王建利以自己所从事的销售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他通过案例问答的方式细致阐述了销售的理念和7个步骤技巧,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体育服务产品销售的全过程。他指出,作为一名销售人员首先要学会销售自己,同时,会提问和会倾听十分重要。最后,王经理勉励同学们一定要锻炼好自己销售能力,因为这项能力在未来很多地方都将用到。

最后,易程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微表示非常重视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希望校企双方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带队教师孙立海副院长和张诚老师对易程体育投资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期待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我院每年将会安排学生不定期前往校外参加体验式学习和实训,让学生接触体育产业从业人员,了解体育行业发展现状,使我院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更好地结合实际,同时开拓视野。这为我院向社会输送更多专业的体育经营管理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易程体育董事长易红兵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易程体育董事长易红兵向同学们介绍健身馆的运营情况

 

 易程体育蜜思女子健身会所店长朱剑畅谈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经验

  

易程体育销售部经理王建利和同学们分享体育营销经验

  

易程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微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