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 周佳)2013926日下午13:00,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在我校大活五报热烈开展,我系编号为P001的“体育系赴湖北省武汉市小分队”成功进入答辩。

我系P001小分队是由李燕燕老师指导、王玉峰老师带队并由9名同学组成的一支精英团队。小分队的实践工作得到了我系领导以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在实践初期,王玉峰老师亲自带着队员进行了素质拓展,李燕燕老师对实践选题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意见。实践过程中,我系分团委胡启良书记密切关注团队的动态,及时解决他们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党委李德洪书记更是亲自为P001小分队录制加油视频。P001小分队此次的课题为《武汉市普通高校体育场馆市场化运营分析》,为了获得准确的第一手资料,这支团队于76-712日走访调查了湖经、华科、华农、财大、民大这五所高校体育场馆的负责人以及在校师生、周边居民,发放问卷多达五百余分。

在后期总结过程中,P001小分队制作出精致的视频,为团队答辩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在答辩现场,队长周佳应对从容、对答如流。最终团队在答辩活动中获得了“湖北经济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等奖”的荣誉,另外,我系“P002体育系赴武汉市休闲体育消费结构调查小分队”也获得“优秀团队”的称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次的成绩是我系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一个见证,相信我系在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定能不断超越,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出征之时——团队成员合

前期准备——素质拓展训练

倾心相辅——李燕燕老师全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