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姚自平到休闲体育Q1641班宣讲本科审核评估知识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先英)2018513日晚六点半,休闲体育Q1641班晚点名在二号教学楼508教室如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深入现场并担任主讲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又是一年母亲节,姚书记借此希望同学们用好的学习态度、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自己的母亲,儿女出门在外,不给父母添任何麻烦就是最好的孝心。

姚书记强调,学校正处在本科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熟悉校情院情,遵守课堂纪律,规范个人行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贡献。

姚书记还结合网上刷单、网贷、游泳,酗酒、寝室防火防盗等情况强调了安全问题

最后,姚书记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期望,希望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越来越优秀,成为国之栋梁,民族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