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亿慧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512

   

"GO GO SPORTS亲子运动营"项目获得铜奖

“94体育网”项目获得优秀奖 

      本网讯(通讯员 梅莹)2015年5月21日下午14时,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亿慧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大一体经和大二体经班组成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进入创业类与公益类的决赛。
       决赛过程中,两个团队的主陈述人镇定自若,分别以不同的陈述风格,结合PPT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审专家全面介绍了项目轮廓、项目特点、项目前景、竞争优势等内容。参加决赛的队员们以其新颖独特的观念,精彩的讲解、答辩,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嘉宾,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
     最后,体育经济Q1341班的创业类“94体育网”项目获得优秀奖,体育经济Q1441班的公益类“GO GO SPORTS亲子运动营”项目获得铜奖。虽然队员们在赛后表示这样的结果离自己设定的目标还有差距,但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比赛获得了很多创业的心得和体会,也培养了自身的创业意识和亲力亲为的实践能力。


【附】
    1、GO GO SPORTS亲子运动营”项目简介
    亲子运动营项目是立足于社区亲子体育互动的公益服务创业性项目,倡导准备性体育、生活性体育、快乐性体育。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参与中提高居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体育习惯与兴趣。项目集亲子、竞赛、游戏、教育为一体,由亲子户外系列、亲子游戏系列、私人定制系列三大板块构成,旨在加强父母和孩子间的交流,化解因现代都市生活方式改变带来的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危机”。
      2、“94体育网”项目简介
     94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新型的体育互联网产业公司。它首次创造性地将体育和互联网这两种看似不相干的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开创了全新的互联网服务这样一种模式。这种模式从根本上讲就是利用互联网在大众之间的影响力,然后将体育融入到互联网产品,使得用户能够将互联网作为一种工具,获得更丰富和便利的体育活动信息服务从而更加方便地享受到全面体育活动信息的服务。网站不仅可以实现用户与体育服务提供者之间的联系,还可以使用户与用户之间形成直接沟通,从而多层次地实现体育活动信息畅通无阻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