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通讯员  张蕾蕾)考研只是一种选择,而考研的成功又给了你一个新的开始。又是一年毕业季,我院2015年考研再创佳绩,作为学院第二届本科毕业生,今年通过研究生考试国家线13人,被正式录取12人,占全班人数的37.5%,正式录取人数较上年增长了一倍;其中3人被“985工程”高校录取,3人被“211工程”高校录取,曾宇同学尤为突出,以405分的优异成绩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份佳绩的取得,首先是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与勤勉坚持的结果,同时也饱含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鼓励与支持。对于考研学生,学院从书记、院长、专业课教师、班主任到学生辅导员都能够倾心指导、全程呵护;从择校、选专业、考研复习、到复试准备、复试面试、复试加试等各环节,都有老师提供咨询参考,耐心解答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有的科目甚至做到一对一的指导、辅导;学院每年都会大力宣传考研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每年定期会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传授考研经验,尽可能的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成功的路是艰辛的,但成功的硕果是甜美的。我院将继续秉承优秀体育人的风格和独特魅力,在学院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继续下苦功夫,将我校经管专业的综合优势转化为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比较优势,继续巩固和发展初步形成的毕业生核心竞争力。

 

  [附]2015年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录取情况统计表

姓名

性别

录取院校

专业方向

曾宇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张春芳

北京师范大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柳宝卿

武汉大学

图书情报

吕闻君

厦门大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徐浩然

苏州大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程虹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毛雪琦

首都体育学院

体育人文社会学

陈青

上海体育学院

体育新闻学

熊蝶

上海体育学院

体育新闻学

邓婧

湖北大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吴晓燕

浙江工商大学

产业经济学

汪训平

江西师范大学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