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社团

足球协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798

         湖经足协,全称湖北经济学院足球协会。本协会以球迷对足球的热爱、提高足球水平的学习、相互进行比赛切磋以及开展以足球为核心活动为宗旨,旨在锻炼会员的足球水平和团队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长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及品味。让世界上最有激情的运动中的在我校大学生中得到发展,并为湖北经济学院在外参赛赢得荣誉。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书记一名,由协会全体理事会选举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协会设立有4个职能部门:梯队,宣传部,财务部和活动部。各部设部长,由会长,副会长指导或全体会员民主选举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各部长全面负责所在部的各项工作。
     协会开展活动以足球为核心,以协会为组织单位,在学校东西区操场为主要活动区。常规活动包括每周定时的会员足球训练与学校组织的院系联赛活动,其间会邀请校足球队教练进行授课与指导。此外,还有不定期的与兄弟院校足球协会开展足球比赛交流活动,以及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会,每年参加比赛,并在去年的“挑战者杯”足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佳绩。

附:协会机构及负责人:
    指导教师:张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    长:江鸿鹄
    副 会 长:马跃、唐毅
    书记部长:吴恒瑞
    财务部长:赵江波
    宣传部长:王思雨
    活动部长:杨雅庆、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