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社团

桥牌协会简介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216

 

桥牌协会,全称湖北经济学院桥牌协会,成立于2009年。本协会以桥牌竞技规则、技能方法的学习,学员间相互进行桥牌水品切磋,开展以桥牌为核心的文化活动与竞赛为宗旨,旨在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团队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长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及品味。使“三棋一牌”中的桥牌在我校大学生中得到普及,并成为湖北经济学院特色文化之树上的秀美一枝。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由协会全体理事会选举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

协会设立有五个职能部门:活动策划部,宣传部,财务部,技术部和团务建设部。各部设部长,或设副部长各一名,由会长,副会长指导或全体会员民主选举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各部长全面负责所在部的各项工作,副部长协助部长开展工作。

各部设干事若干名,公开选拔后上报组织部审核,并由部长及会议讨论通过后产生。各部的干事须听从部长的安排,协助部长完成部门各项工作。各部成员须团结一致积极努力的做好各项工作,对工作敷衍塞责,严重影响或破坏协会正常运转和发展的,协会会长,副会长有权进行组织调度,降职或纪律处分并上报院系记入个人档案。

协会开展活动以桥牌为核心,以协会为基本组织形式,以学校桥牌活动室及多媒体教室为基地。常规活动包括每周定时的会员桥牌学习、训练与内部比赛活动,其间会邀请专业辅导老师进行授课与指导。此外,还有不定期的与兄弟院校桥牌协会开展桥牌比赛交流活动,以及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会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使得本协会充满着生气与活力,我们的会员收获着快乐与成长。

附:协会负责人:

 李德洪(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会历任会长:

   莫三丰

   汪亚洲

   庞东明

   席家豪

    

会员在活动基地——桥牌室开展训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