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社团

散打协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316

      散打协会,全称湖北经济学院散打协会。本协会成立于04年9月,由当时的散打高级班师兄创立,是一个面向广大散打爱好者成立的社团组织。本着“情同手足,义如兄弟,以武强身,以武会友”的宗旨传承并发扬着中华民族传统搏击武学。现在协会拥有齐全的护具、器材,器械可供上百人同时训练。
    协会以训练为主,每周训练四次,周一至周四晚上8:30——10:00在东区操场集合训练(特殊情况下会在道馆训练)。在这里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养成在困难面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学到基本的散打技法,还能学到综合格斗、防身术等知识。而每月的团组织生活,十二月份的元旦晚会,三月份的踏青,五月的经院武魂更是增进了会员间的感情,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锻炼了会员的能力。
    协会设会长一位,副会长两位,团支书一位,总教练一位,教练若干;均由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任期一年。
    协会共设五个职能部门:纪律部、财务部、外联部、档案部、宣传部。各部设部长一名,由全部会员民主选举产生。各部长负责本部门的各项工作。
    各部设干事若干名,公开选拔后报会长及团支书审核。干事需服从部长的领导,认真完成部长分配的任务。


附:散打协会主要负责人:
           指导老师:刘金波
               会长:丁永辉
             总教练:刘志
             团支书:娜美群
             副会长:周启恒、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