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社团

乒乓球协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83

     湖北经济学院乒乓球协会与校同岁,一路走过了十几载风风雨雨,目前已形成了成熟的训练交流体制,并形成了以“新生杯”、“藏龙杯”乒乓球比赛为代表的一系列我们乒协举办的全校级品牌比赛,历届比赛都吸引了广大爱乒同学的广泛参与。协会更于2011年晋级为我校“四星级”社团。在协会成员团结一致的努力下,协会代表学校征战大运会以及省内各种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大运会女子团体第一,武汉市“新生杯”精神文明集体,“汤逊湖杯”十校联赛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三,女子单打第二等诸多不俗的成绩。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团支书一名,由协会全体理事会选举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    
协会设立有五个职能部门:团支部、技术部、宣传部、活动部、财务部。各部设部长一名,技术部设副部长两名,由前任会长、副会长指导或全体会员民主选举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各部长全面负责所在部的各项工作,副部长协助部长开展工作。
    乒乓球协会的正式球会与比赛场地是位于西区的湖北经济学院学院体育馆内的乒乓球馆,馆内环境良好,场地宽阔,拥有数十张专业比赛专用乒乓球台,并铺设有地胶,为广大协会成员提供了专业到位的训练交流场所。协会每周训练1-2次,每学年我们都会举办面向全校的“新生杯”和“藏龙杯”乒乓球比赛,视具体情况,训练中会不定期举行小型比赛,方便会员间的交流切磋。每个学期我们也会组织至少一次团组织生活,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


附 本届协会机构及负责人:
    指导教师:丁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会历任会长:
    潮洛蒙
    李玮祯
    秦越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