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奔跑吧,学子”校园定向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昆杰)2018510日下午两点,“奔跑吧,学子”校园定向赛在西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3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龙成露介绍了校园定向赛的规则,希望参赛者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校园定向赛裁判长谢冬泽进行裁判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开、公正。下午两点十五分,在发令员的指示下,所有参赛团队依次出发。

整个比赛持续两小时,主要设置了“步道乐跑”趣味打卡、最美湖经、穿越火线、雷区取水、指压板、一闯到底、纸飞机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路线贯穿了湖北经济学院东西校区:从体育馆到东大门、从勤人坡到佐思林……各团队穿梭于校园的各个标志性建筑之间,校园里满是奔跑的身影,满是热烈的呐喊声、助威声。同时,本次校园定向赛在关卡设置上突出了学校文化建筑,体现了浓重的经院韵味。

据悉,此次校园定向赛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体育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是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沃百特”体育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建设“人人健身,品质大学生活”的特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参与体育、感知体育,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健康、自信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