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生首届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675

  通讯员(吴雷熊蝶)2012年11月24日上午,由体育系学生会体育部策划,体育系学生会主办的体育系学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如期举行并获得圆满成。

  此次比赛以趣味为主,竞技为辅,目的是增强体育系的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因此体育系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同学都参与其中。比赛总共四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获胜的前三名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在场的同学都热情高涨,不论是运动员还是裁判员,到处都可以看得到他们忙碌但却愉悦的身影。如今的天气虽已渐渐步入严冬,但在这个上午的羽毛球馆内,仿佛有和煦的春风拂过,充满着温暖的气息。

  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角逐,所有项目的优胜奖项都一一花归各主。比赛的最终获奖名次如下:

单打

第一名

李儒禄

第二名

吕闻君

第三名

倪康

双打

第一名

王益君  吕闻君

第二名

章华伟 柯贤沁

第三名

李儒禄  汪训平

单打

第一名

叶容

第二名

吴勤

第三名

吴雨桐

双打

第一名

叶容 李艳红

第二名

贺雪荣 刘巧

第三名

魏丽红 吴彦葓

  祝贺以上获得奖项的同学。在此也感谢每一位参与此次体育系羽毛球比赛的同学,因为大家的热情与努力,体育系的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才会办的那么的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体育系以后更加精彩的活动吧!

  检录ing

  比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