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舞龙队晋级湖北省高校达人秀半决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通讯员吴雷)第二届“湖北高校达人秀”首轮晋级赛于10月16日晚6点半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系舞龙队作为学校唯一代表参加比赛并成功晋级半决赛。

  此次大赛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团省委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以“放飞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全方位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共有来自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科技大学等周边多所高校的40余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晋级赛。我校代表队参赛的节目是《藏龙飞天》,凭借近乎完美的精彩表演,成为当晚首支晋级的队伍。在表演结束时,评委甚至发出“这个舞台太小,我要送你们到更大的舞台去”的赞许。

  这支舞龙队的十名队员全部是来自我系体育经济专业的同学,教练杜君鹏老师也是我系专业教师。这支队伍今天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与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的,他们在课业繁重的情况下还要抽出大量时间进行训练,早上有时会很早起床去训练,晚上有时也会训练到很晚,很多动作需要在地上打滚,一天有时会换好几套衣服,而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坚持一份成功,如今,他们的舞龙表演已经成为学校一些大型活动上表演的保留节目,参加这次比赛更使他们有机会冲出学校,走向更大的舞台,祝贺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半决赛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更加激烈的竞争还在后面。相信也预祝他们在以后的比赛或大型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荣誉。

  《藏龙飞天》节目参赛表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