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凤舞大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通讯员吴雷熊蝶)2012年11月3日,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为期3天的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功会落下帷幕。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体育系具体组织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以及广大热情观众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赛会进行的非常成功,整个赛事计划周密,组织严谨,秩序良好,气氛热烈,成绩优异,这其中就有我们体育系学子们奉献的众多精彩,现撷取几朵浪花再一起回味欣赏。

  开幕式上的精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体育系方阵得到了本系舞龙队的助阵,两条巨龙与方阵互相辉映,让体育系方阵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由体育系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舞龙队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我系方阵隆重入场

  

开幕式上舞龙表演

  竞赛场上的辉煌

  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上,体育系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夺得包括多项冠军在内的骄人战绩,展示了不俗的运动能力和竞技水平。

  我系运动员获奖名次一览表

项目

名次

运动员

男子

100m

冠军

张明明

 

第四名

王文振

200m

冠军

田晔

 

亚军

李京伟

 

季军

李京伟

400m

冠军

田晔

 

亚军

李京伟

 

第七名

谢正研

跳远

冠军

黄凯

三项全能

第七名

谢正研

4×100m

冠军

田晔 张明明 李京伟 黄凯

4×400m

冠军

田晔 张明明 李京伟 谢正研

女子

200m

亚军

吴彦葓

400m

亚军

吴彦葓

800m

亚军

夏雨欣

 

第七名

李娜

4×100m

季军

吴彦葓 龙诗佳 夏雨欣 罗英 

4×400m

亚军

吴彦葓 夏雨欣 吴雨桐 程虹

  

接力冠军之四虎

  裁判席上的靓丽

  赛场上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是由体育系学子组成的裁判队伍。本届运动会上,除运动员外,体育系大部分同学都承担了裁判工作,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担负着赛前检录,起点发令,器材列放,场地值守,终点计时计序,成绩传输登录…。运动员比赛只是一两个项目的拼搏,而裁判员则是三天全程连续紧张的坚守,正是他们默默辛苦的奉献,细心严谨的执裁,保证了比赛环境的公平和谐,成就了整个赛会的圆满成功。

 

专注执裁的终点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