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530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其莹 贾雯雯 王诗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由健身健美协会承办的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于10月15日晚8点在中兴广场举行,活动以中兴广场为起点,途经校医院、体育馆、东大门,最后回到终点中兴广场,全程约为四千米,全程共设置3个应急处置点。学院内外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蕾蕾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健康生活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参加运动会的学生能够提前热身、鼓励学校的在校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更为重要的是鼓励各位养成健康的体育生活方式。同时,他特别强调荧光夜跑活动中注意人身安全,并且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

    活动前期通过宣传海报、现场摆点、线上线上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夜跑开始前,学生会、协会工作人员在预定站点为运动员派发荧光设备、组织大家进行跑前热身、讲解注意事项,并重点强调安全问题。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在漫天星光下身着各式各样的荧光装备,领跑者高举着学院的旗帜,在夜空中挥舞,带领着大家奔跑在校园环路上。任汗水浸透衣衫,任心跳声急促,摆脱一天的疲惫,大家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浑身肌肉颤动的快感。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强健自身的体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队精神,营造了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