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统计系联合举行元旦晚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2-31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通讯员吴雷熊蝶)2012年12月28日晚,由体育系和统计与应用数学系联合主办的元旦晚会在大活二报如期举行,两系的全体同学兴致盎然热情参与,更喜部分老师作为嘉宾荣幸光临。

  晚会上同学们献上了一个又一个自编自演的节目,有轻歌曼舞,有器乐演奏,有激情热舞,还有小品表演,……,晚会节目惊喜不断,现场观众笑声连连。体育经济Q1141班的班主任杜君鹏老师倾情献唱的一首《只要有你一起唱》,更是将晚会带入了高潮,整场晚会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倍觉温暖。

  本场晚会由两系学生会联合组织,也得到了学校部分社团的大力支持,如笛箫协会、大学生艺术团、校拉丁队,湖北经济学院微博协会等,是他们的参与与帮助,让本次晚会更加的精彩。在此,我们对本次晚会的组织者、参与者以及支持者们一并表示衷心地感谢!


 

两系学生会成员为晚会做准备 

晚会主持人


 杜老师演唱


 

  精彩表演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