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体育 乐享青春—体育系第一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通讯员吴翠玲)“用运动唤醒澎湃的心灵,让体育点燃青春的激情”,5月15日晚,伴随着主持人激昂澎湃的致辞,体育系“第一届体育文化节体育知识竞答及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拉开帷幕。体育系党总支李书记及12级班主任王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体育文化节”是由我系学生会主办的第一个面向全校的体育特色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一周,包括长跑开幕式、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网球赛、体育知识竞答及颁奖晚会五个环节。系学生会精心组织,各体育社团积极协助,全校同学共同支持,体育文化节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作为我系独立主办的第一个全校性的体育文化节活动,在策划、组织、执行上,全系师生做了很多努力。同学们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收获,经过不断地总结和完善,致力于推广传播体育文化精神,传递正能量。可以期待,今后的体育文化节活动定将成为我系的特色品牌活动,越办越好!

  

  摆点报名

  图二

  精彩赛事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