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3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通讯员吴翠玲) 6月28日17:30分,体育系学生会换届宣任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为期一周经由竞选演讲、考察答辩和评议审定等环节的体育系2013届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系党总支书记李德洪、分团委书记胡启良、11级12级班主任杜君鹏、王玉峰老师,上届和本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启良老师首先宣布了体育系2013届学生会组成人员名单,接着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作了总结性讲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指出了不足,同时还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特别强调要继续发扬往届学生会好的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具有我系特色的学生第二课堂品牌活动。两位班主任老师分别讲话,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做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即将开启新的一页给与了鼓励。

  李书记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是大学生通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来实现其各项职能的学生组织,这既是一个工作平台,也是一个服务平台,更是一个综合素质的锻炼平台。希望有幸进入学生会的同学们珍惜这种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能、服务同学也是服务自我的过程中,使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实现更快的成长,也使我们体育系的学生会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体育系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张春芳分团委副书记:彭玉虎

  副主席:章华伟

  秘书长:周佳学习部长:程宵

  宣传部长:吴翠玲体育部长:黄凯

  文艺部长:周文婷生活部长:陈浩

  组织部长:龙诗佳实践部长:张昕

  外联部长:郭政女生部长: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