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558

  本网讯(通讯员吴翠玲吴雷)5月26日晚19:00,由系学生会组织,在J1-111隆重召开了我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主要针对大一的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相关问题指导。动员大会特别邀请了系分团委书记胡启良老师、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胡莉文、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胡智、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彭玉虎、大三学姐李艳红等同学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答疑。

  大会伊始,胡启良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操作步骤、应当注意的问题以及评优细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紧接着,胡智、彭玉虎、李艳红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过去亲身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教训和收获,尤其强调了前期的选题、制定活动计划以及策划宣传等准备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动员大会在我系同学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通过一系列的讲解答疑,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日后的实践活动过程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相信在校团委以及系分团委的带领下,我系的暑期社会实践定能有序、高效、高质的开展起来。

  胡老师在作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