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夺得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赛(女子高水平组)冠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739

场上比赛英姿飒爽

场上暂停商量战术

  本网讯(通讯员  熊为平) 5月30日,2015年湖北省“高校杯”女子排球决赛(高水平组)在我院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有湖北经济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以及湖北大学3支代表队,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学院李德洪书记、兰自力院长列坐看席并亲自莅临指导“督战”。

  上午9时,我院十三位女排悍将开始了他们的精彩角逐,在主教练王义平老师的战术安排下,女将们奋勇拼搏,同学们掌声热烈,最终以大比分3:0轻取华师女队。

  精彩持续到下午,与湖北大学女队的强强对决继续呈现。巾帼们愈战愈勇,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下气氛无比热烈,终于再以3:0的大比分拿下,最后以全胜战绩获得本届排球赛的冠军。

      挥洒汗水是我们无悔的青春,勇争荣誉是我们行动的证明。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注重培养培养运动技能优和综合素养高的高水平运动员,让他们在赛场上、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