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迎新春桥牌比赛简讯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519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雪山飞狐)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元月29日,武汉的2015年第一场雪不期而至。也是在这一天,湖北经济学院2015“迎新春”桥牌赛如期举行,师生桥牌协会会员及桥牌爱好者二十余人报名参赛。

  根据比赛计划,本次比赛项目为双人赛,教师坐阵南北线,学生位列东西线,采用单组米切尔移位赛制。经过五轮激烈竞争角逐,圆满完成全部赛程,师生两条线上的前三名优胜奖花落各家。其中,教师(南北组)前三名获得者分别为:李刚-汪波(第一名),漆腊应-胡先琼(第二名),高腊生-朱冬辉(第三名);学生(东西组)前三名获得者分别为:孔毅-韩敏(第一名),胡文格-黄惠娉(第二名),汪琴-卫秋怡(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桥牌协会与学生桥牌协会联合组织。

 

室外冬雪映窗,室内赛事正酣----赛场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