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学院成绩登录说明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7-07-06浏览次数:757

  管理技术学院成绩登记单打印视频、成绩录入视频发布时间: 
  为帮助我院任课老师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特制作两个视频,以供参考。 特别说明:
(一)视频文件可以用暴风影音打开,由于录制的分辨率有限,请您全屏观看。本系统只能在学校内网访问。
(二)本教务管理系统对IE安全有一定要求,如果您使用的电脑IE设置有问题或有恶意程序,可能导致无法打开网页或无法导出学生成绩登记单。如遇这种情况,请您修复IE、将计算机杀毒。
(三)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平时成绩占40%,期末考试成绩占60%。任课老师在登入成绩的时候,根据百分制原则填入相关成绩,系统会根据四六开的比例自动计算总评成绩。成绩登入完毕后,点击“提交”——“送审”。我院教务部审核、审批通过后方可将成绩正式入库,并允许从系统中打印出成绩。
(四)遗失用户名或密码的老师可到我院教务部朱老师处查询,为防止有人恶意盗取号码造成您工作上的不便,请教师本人持能证明身份的文件到管理技术学院教务部(群贤楼502)查询用户名和密码。 “打印成绩登记单视频”、“成绩录入视频”请到教务部下载中心下载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