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7-07-03浏览次数:815

一、 核对工作量:本周四下午(6月28日)教师签字,如不能到者必需委托教研室主任代核代签,注意检查职称与教学班数。经济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分开签;法商学院:任课教师填写在法商学院上课的次数,并签字,以便与法商学院核对。
二、 期末成绩登录:
1、经济学院,7月4日始教务管理系统放开成绩录入通道,密码7月2日下发到各教研室主任;四项成绩(平时成绩1(20%)、平时成绩2(10%)、技术成绩(60%)、综合素质10%))分别录入,系统给出总评,开始录入成绩到结束只有三天,三天后系统自动提交。具体操作流程见教务处网站公告“关于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的通知”。
2、法商学院学生名单在法商学院网站下载,要求交电子版到tiyukebu@126.com(请用教师姓名作邮件主题);
3、管理技术学院在管院教务系统内登分,各教研室必须安排一次教研活动,观看并学习管理技术学院成绩登录程序的电子文档。(见经济学院教务处网站公告栏的“管理技术学院成绩录入视频”)
三、 学校期末考试监考安排:体育课部办公室前黑板已贴出期末考试安排表,体育教学部群共享内也有;请有监考任务的老师一定要学习“监考教师必读”(已发到教研室),并按时按要求参加。
四、 考试档案:
1、空白卷1份;
2、学生考试后的试卷(装订次序与成绩表一致);
3、标答与评分标准;
4、总评成绩表(由系统输出,打印格式一);
5、分段统计分析表,可依据成绩录入完后系统输出的表格,补充填写所有内容;
5、考试总结(WORD文档,500字),教师按本人任教的教学班写一份,项目负责人依据本项目考试总情况写一份;
五、 修订课程大纲与考试大纲:
1、课程大纲按学校下发统一模板(电子稿放在群共享内),由项目负责人召集教师讨论后补充完成,7月4日上午完稿交郝主任审核;
2、项目负责人于7月11日下午召集有关教师讨论考试大纲。
六、 教研室活动:各教研室7月11日交本学期教研活动记录本与听课本(与课表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