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学期)游泳馆开馆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904

 

为了使我校游泳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游泳馆经过中期检修将于91日起正式对校内外开放,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前来畅游、健身。同时,为使游泳环境更加有序、舒适、温馨,游泳前请认真查阅“游泳馆时间、票价及相关注意事项”,并遵守游泳馆的制度规定,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另请校内师生主动出示工作证或学生证,以维护本校师生的利益。感谢大家对游泳馆工作的支持,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1530——1730

 六:下午1430——1700

晚上1830——2030

二、校内收费标准(凭一卡通)

本校教职工与学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校园卡、工作证)购票入馆,每场收费10元;外校人员及校内未持证件者暂每场收费20元。

三、注意事项:

1、办理了教职工健身卡的,请主动出示本人健身卡;

2、持他人的学生证、校园卡、工作证、健身卡,一律交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处理;

3、患有传染性疾病、酒后、身体状况欠佳者,请勿入馆,以免危及他人和自身安全。

4、空腹及运动后游泳请注意健身时间,建议游泳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湖北经济学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二〇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