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我校13、14级学生耐力跑项目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995

 

  我校1314级学生于2015516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耐力跑测试,但部分学生因各种原因未参加测试,原计划要求未测试学生在体育课中测试,但鉴于近期天气炎热,为保证测试安全,故决定对未测学生进行集中补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测时间:69——611,下午17:30——19:00,如遇下雨顺延至下一周同一时间段。

二、补测地点:西区体育场

三、测试要求:未参加耐力跑项目测试(免测或缓测除外)学生请于上述三个时间段前来测试,无法参加本次补测请于524日前办理缓测手续,缓测申请审核通过后才允许缓测。未参加补测,且没有办理缓测、免测手续的学生该项成绩记为0分。测试现场领取成绩表,已有成绩表的请自带成绩表。缓测时间为2015年9月—10月,具体时间待定。

四、耐力跑测试须知

1、参加耐力跑测试的学生需身体健康,有缺钾、糖尿病、高血压、甲亢、心肺功能疾病等不适宜长跑的病症者,有发烧病状者,或测试前一天熬夜休息不充分者均不得参加测试。

2、耐力跑项目不得空腹或过饱参加测试。

3、测试途中,请根据自身身体素质控制速度,中途确实无法完成的学生允许退出本次测试,按缓测处理。

5、测试结束后,请不要立刻坐下休息,应缓慢走动数分钟才能坐下休息。

6、测试过程中或结束后觉得头晕、胸闷应立刻停止测试,应寻找现场医生、教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