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07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7-09-29浏览次数:603

    湖北经济学院2007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所有体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堃教授主持,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下发的2007[7]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义平就本学期两项具体工作:1、我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实施方案2、《<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说明。副院长、体委主任张奋勤教授在会上做出了3点指示:

1、  认真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加强学生身体锻炼,“每天锻炼一小时”,增强学生体质。
2、  各部门要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我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做到学风与运动会有机结合,展现经院精神风貌。
3、  积极开展学生体质测试,贯彻落实好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确保体质测试指标达到评估要求。